迷茫,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很贱地笑了起来,“难道是意/淫你男神爱上你了?”
彦少玲愤怒地瞪了他一眼,“回家!”
因为一晚上没睡,彦少玲直接睡了一整个白天,还有一种头昏脑涨的感觉,吃了晚饭就又躺了下去,再睁眼已经是晚上11点。
她迷迷蒙蒙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就看到了早上l给她的回复。
说实在的,她都觉得自己早上一定是因为太久没睡脑抽了,否则怎么会问出那种弱智问题,男神忙着担心世界赛应该都忙得不可开交吧,哪还会有闲心担心她有没有一个人在网吧包夜呢?
可能是男神的美颜迷惑了她不坚定的心智吧。
再多的后悔现在想来也没啥用,彦少玲一横心,打开了微信。
l:“……”
l:“唔,等我回国再说。”
l:“快回去睡吧,别担心了。”
彦少玲把手机往床上一摔,更加忧愁了——男神这种含含糊糊的意思,是不是也在心里觉得她可能是个智障女粉呢?
世界赛每一天的比赛都是超级高水准,积分变动也在牵动着粉丝的心,有的时候弱队逆袭或者黑科技赢了强队,就会有人发出阴谋论,比如演了一手之类的,甚至还有在贴吧猜测韩国队要怎么演才能把有力的竞争对手全部在小组赛淘汰掉,比如输给外卡队,然后操作积分变动之类的。
像彦少玲这么纯粹在看比赛的,要不就是高手,要不就是颜粉了。
不管怎么说,三支中国队在外征战总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哪怕一些黑酸都不好在这关键时期上蹿下跳了,唯恐被粉丝群喷。
彦少玲除了关注sky,同样也关注其他两支队伍,比赛每天都有,她也每天在过着欧洲时间,一个礼拜下来就是硕大的黑眼圈。
等到没有比赛的那几天,她就忙得不行,又要画画,又要忙着补直播时间——她已经彻底沦为了一个炉石区的主播,每天都是打炉石,有的时候还会和可乐连麦打炉石,这时候观众就会特别多,因为她会跟可乐骚话互怼,可能宅男就喜欢美少女说骚话这种反差萌吧。
可乐终于也走上了直播的不归路,他是国服韩服双王者,技术过硬,长得又属于清秀可人那一咖的,直播没多久就被平台挖掘,签了直播合约,然后开始主推,比彦少玲的观众还多——用她的话来说,整个平台所有的女观众基本全在看他,礼物榜打开来一排全都是妹子头像。
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提交/前进键的